当前位置:

湖南珂信举办护士表彰会暨护理技能操作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心江 段玲玲 编辑:曼曼 2018-05-14 14: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珂信获奖优秀护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心江 段玲玲)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珂信)在湖南长沙和一商务酒店19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优秀护士表彰会及“护理技能标准操作流程”演示活动。湖南珂信公司副总裁、医学部总监赵明,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湖湘中医肿瘤医院、永州珂信肿瘤医院相关负责人一并出席活动。

  现场来自湖南珂信旗下5家医院的200余位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分享荣誉带来的喜悦,并展示了精彩的住院病人入院优质护理服务流程、手术安全核查、住院患者发生跌倒、坠床应急处理、双人CPR操作流程及静脉留置针穿刺技术等。

  现场各医院护理团队代表根据医院特点和服务特色,利用多种形式,展示各类规范护理操作技术,各种护理场景有序切换,各类医护用具合理配置,白衣天使们用一场场标准、娴熟的操作演示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位护理人员获得“珂信优秀护士”,同时湖湘中医肿瘤医院护理团队获得本次演示活动“最佳团队奖”。

现场护理演示

  最后,湖南珂信副总裁赵明在活动现场指出,湖南珂信自2016年启动“双百工程”(100%患者满意度,100%甲级病历),这对珂信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位珂信人要时刻铭记“一切为患者、为患者一切、为一切患者”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强化专科护理与职业技能,提高护理质量,提升职业素养,塑造职业形象,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尊重患者,关爱生命,建立“用专业护理、用心灵关爱、用规范保障”的护理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心江 段玲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