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长沙东大 弘扬传统中医药之路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5-15 13: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暨消痔灵注射疗法第二期研习班学者图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淮)5月13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主办、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承办的“全国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暨消痔灵注射疗法研习班”第二期顺利举行,又一批来自各地的肛肠界学者聚集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与张树义教授、王真权教授一起,共同学习探讨消痔灵注射疗法。

  在四月下旬的第一期研习班成功开办后,包括湖南红网、湖南政法频道、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研习班进行了报道,一致肯定了此次研习班对于弘扬传统中医药、造福患者和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深远意义,高度赞扬了定点消痔灵培训基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模范先锋作用,对研习班的继续开展表示高度的期待。

  培训结束后,前来参加的各地学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特别是张树义教授带头进行的手术实操,一边操作一般讲解的方式让学者们能够近距离地观看和接触消痔灵注射疗法,以及更加详细全面地了解消痔灵疗法的实际操作。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全国较早拥有“双名医工作室”的肛肠专科医院。医院由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荣新奇教授领衔,汇集了众多肛肠学科资深专家,与国内、国际多家医院及学术机构建立广泛的学术联系,保障技术上的先进性和权威性。为临床诊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了专科的诊断及治疗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5/416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