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蝉联“株洲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5-15 13: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公立医院改革,国务院点赞;健康扶贫,贫困患者得实惠……近日,株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印发《关于表彰株洲市2017年度文明建设先进县市区、文明村镇、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文明标兵校园、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报》,株洲市卫生计生委蝉联“市文明单位”称号。

  在不断完善体系机制的同时,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坚持将文明创建作为促进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继2015、2016年获评市文明单位的基础上,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

  与此同时,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实施“三个精准”,切实帮助贫困患者恢复健康,脱贫致富。截至2017年底,全市通过精准识别出来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为28551人,共完成2132人II类患者集中救治工作,有1562人回归社会参加劳动,占该类人员的73.26%。据统计,2017年全市贫困人口住院实际补偿比例达到92.67%,位居全省最高。2017年,株洲市健康扶贫工作在全省专项考核中名列前茅,被省政府纳入《脱贫攻坚工作案例100》,是全省市州健康扶贫工作唯一入围案例。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纯良表示,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对外可以提升形象,对内可以锻炼队伍,株洲市卫生计生委的文明机关建设工作并不会在成绩面前止步,将继续加强文明建设,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社会满意度和行政认可度兼具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5/41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