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温暖计生家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15 13: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严素)为纪念第22个国际“母亲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贫困计生母亲的和谐氛围。近日,岳阳华容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组织10位贫困母亲代表座谈,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热爱生活,树立自信。会上,还对39名贫困母亲发放了慰问金。

  为使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变得更加浓厚,号召全县青少年从小懂得回报母亲、感恩母亲。华容县卫计局、华容县计生协会以“母亲节”和启动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全县开展了“关爱贫困母亲、温暖计生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要求全县上下以实际行动真心实意地开展慰问、帮扶贫困母亲,使计生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把党的计生政策和温暖送到了育龄妇女心里,让计生惠民工程落到了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5/416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