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田萍 编辑:曼曼 2018-05-15 16: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源 田萍)“我是一名普通的护士,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用心做好我份内的工作,尽力解决病人的痛苦,39年来,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我一样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张家界永定区举办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上,张家界市中医医院的护士聂远明怀着激动的心情,获得了湖南省三十年护理贡献奖。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中医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现场,对6名30年护理奉献奖获得者、23名优秀护士、2个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科室和4名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同时,张家界市中医医院还将“八段锦”养生操作为中医特色进行推广和表演,旨在传播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田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5/416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