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医保政策宣传促进医疗服务水平 长沙东大脚步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5-16 10: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秦淮)为普及医疗保险政策,使居民及时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最新政策,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相关知识,5月15日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居民医疗保险进社区”的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

  一早,医保科主任李莉和健康宣教小组的成员们共同来到芙蓉社区同心公园,将医保宣传展板、医保宣传标语、书籍资料等一一摆放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多为老年人,李主任和协助成员耐心细致地和每位前来咨询的老爷爷,老娭毑们讲解医保政策,以及肛肠疾病知识。李主任介绍,现在的医保政策相当完善,老人们就医更加方便实惠,不需要再担忧费用问题。

  本次活动既让小区居民懂得了人人参保、按时续保的重要意义,也对医保相关政策也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好地从此项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惠民政策中受益。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常常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6/41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