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关爱下一代共拥蓝天 福利中心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玉梅 谢奔 编辑:曼曼 2018-05-17 0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玉梅 谢奔)“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 近日,岳阳云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爱心志愿来到云溪区福利中心,开展“关爱下一代共拥蓝天·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送温暖主题活动。现场进行了知识讲座、健康体检、同时滚动播放《留守儿童急救系列科普片》,并与留守儿童、孤儿聊天谈心,嘘寒问暖,使他们深受感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建设祖国,最后还送上了牛奶、行李箱、书包、文具等慰问物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爱心志愿者们表示:“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都是现代社会凸显的问题,我们卫计局、区红十字会组织这次活动仅仅是个起点,今后我们会更积极更广泛的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通过微公益,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玉梅 谢奔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7/416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