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围产保健与优生学习班张家界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曼曼 2018-05-18 14: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徐丹)近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协办的“中国优生科学协会2018年围产保健与优生学习班(张家界站)”在张家界举办。此次大会聚焦优生优育领域国内外最新进展及难点问题,从妊娠期高血压病预防和治疗、晚期妊娠引产方式选择、美国产后出血孕产妇安全管理共识、遗传医学与出生缺陷干预和防控等方面。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妇产科专家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深层次的讲述及交流。近百名专家学者,3000余名专业人员参会,座无虚席,内容精彩纷呈。

  为进一步提高妇产同仁们的临床诊疗水平,张家界市各区县助产医疗机构积极组织骨干医务人员达120余名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满满,感触颇深,一致认为会牢记“优生”使命,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携手并进,群策群力,为张家界市的母婴健康和优生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是在中华医学会之后成立的第二大医学专业学术团体,宗旨是团结一切热心遗传与优生,母婴保健以及优育优教科学事业的专家学者和有识之士,进行学术交流,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提高中华民族的健康水平和人口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协调国内更多顶尖的专家教授,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努力提高妇产同仁们的临床诊疗水平,给更多的孕产妇家庭带去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8/41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