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计委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辰 编辑:曼曼 2018-05-18 15: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侯雨辰)5月17日上午,湘潭市卫生计生系统“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五医院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卫计干部职工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和减少医疗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和营造舆论氛围。

  来自湘潭市卫生计生系统12个市直单位预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讲单位、讲身边、讲个人的安全生产小故事,通过分析一个个血的事故教训,讲述一桩桩迎难做好安全生产的感人场景,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表达了敬畏生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诠释了卫计人肩负重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卫计人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职业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8/41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