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两大医院成立首家骨病专科医院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丰 编辑:曼曼 2018-05-18 15: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医联体挂牌仪式现场图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龙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与骨病专科医院岳阳南湖医院举行医联体挂牌仪式。医院多位领导与岳阳市40户贫困家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双方签订医联体将打通优势医疗资源下沉渠道,形成公立医院带动民办医院、综合医院带动专科医院发展的局面。使得岳阳南湖医院的疑难杂症、急危重病人能快速、有效得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专家指导与治疗。并且双向转诊时,还能享受绿色通道、优先就诊。医联体内双向转诊机制将提高治疗效率并降低病人的诊疗费用。

  签约仪式上,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医联体联盟的建设,能有效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高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8/416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