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助残日”医院与沙河社区共同助力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曼曼 2018-05-18 15: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517——我们在一起爱心助残”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笃)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5月17日长沙南湖医院联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举办了以“517——我们在一起爱心助残”为主题的助残活动。来自社区的30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残友们为了感谢家人对自己的辛苦付出,一起献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之后,社区志愿者陈云华阿姨还现场教大家制作手工艺品。她说,残疾人由于自身的缺陷,大多数无法就业,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残友都能有一技之长,充实生活,提高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以减轻家庭负担。

  来自长沙南湖医院的医务人员,现场为残疾人朋友、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体检。希望通过这次助残日活动让沙河社区残疾朋友们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8/416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