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集中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尧岗 陈宏明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18 17: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咨询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尧岗 陈宏明 黄桂山)5月18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市中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苏仙区妇幼保健院和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飞虹路爱心世界前坪开展“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宣传义诊咨询活动,传递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宣传资料、协议书和健康教育资料,设立义诊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直接和居民进行签约服务,为群众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此次活动,共发放签约宣传材料5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400余人次,血压测量600余人次。同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有奖问答,与居民充分互动,共发放礼品35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公众对家庭医生服务政策的认识,为家庭医生开展签约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尧岗 陈宏明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8/41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