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赴幼儿园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清华 编辑:曼曼 2018-05-21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全清华)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树立幼儿正确的健康观念,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长沙新湘幼儿园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和爱,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认识医生和护士”“学洗手、保健康”“一对一检测听力、口腔卫生情况”。张静医生在课堂上图文并茂地仔细讲解健康知识时,每一个孩子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在“学洗手、保健康”和“听力、口腔卫生”环节中,孩子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

  通过此次精心策划的主题党日活动,孩子们不仅仅对医务工作者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让手卫生及日常健康知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

  我们儿科医务人员希望在医院之外开展更多的健康知识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和爱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全清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1/41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