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 编辑:曼曼 2018-05-21 1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科)“大爷,您的血压有点高,记得要按时服药!”衡阳市衡东县中医医院的医生们一边为一位老人量血压,一边提醒其改善饮食习惯。5月18日上午,在县文体广场设立的义诊服务台前,医生们正热情地为过往市民开展义诊服务。

  为更好地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和主动接收两项惠民服务,衡东县卫计局举办了“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为了让更多居民知晓其重要意义,此次活动采取义诊、文艺节目、有奖问答、悬挂横幅、派发传单、设立展板、播放宣传片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由“全国百佳卫生院”大浦镇中心卫生院根据服务内容自编自导的快板、小品获得群众阵阵喝彩,如此新颖、“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使活动现场欢乐不断。

  自2017年9月以来,衡东县不断推进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组建了72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全面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度签约任务,并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群众满意、具有示范作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秀团队。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1/41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