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阳声芝 编辑:易征洋 2018-05-21 11: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联合观沙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一起为白马实验小学开展了“观沙岭街道5.20全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阳声芝)关注健康,从小做起。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这天同时也是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迎接这个节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联合观沙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一起为白马实验小学开展了“观沙岭街道5.20全国学生营养日健康知识讲座”。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市场拓展部彭伟介绍,此次讲座目的在于宣传学生时期营养的重要性,普及营养知识,让孩子们在一定程度上拥有“健康饮食”的意识,让其“均衡饮食”,身体更好的“成长”。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普儿科主治医师吴奎,为同学们讲解“儿童营养健康知识”。下面掌声、欢呼声一片,可见学生们对其也是兴趣浓厚。吴奎医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了:什么是营养,营养从哪里来?怎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怎样预防超重/肥胖,其中和学生们多次互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吴奎表示,作为儿科医护人员,服务于儿童,不仅仅是治疗疾病,更加需要的是宣传健康知识,儿童自己主动参与,使其从根本上预防疾病的发生。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阳声芝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1/416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