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2018-05-22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武陵源,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吕冬梅)5月18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局慰问组与协合乡卫计办、村计生专干一道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李庆吉、朱长银夫妇。并及时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送他们家里。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了他们家里的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生活现状,得知他们的独子虽然身残但志坚,自己在家里开网店,并能帮家里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家人生活虽不富足,但日子过得比较平静。慰问组鼓励他们一家人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要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为迎接第二十五个“国际家庭日”的到来,武陵源区卫计局精心组织了以“健康武陵源,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在协合乡杨家坪村,以 “送医、送药、送健康”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和走访慰问。

  独生子女伤残、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我们将通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赠送爱心保险、协调部门联合救助等措施,为他们做好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积极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增强其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目前全区所有计生特殊家庭对象的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双岗联系人制度已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