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莎杉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5-22 09: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永定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莎杉 欧爱琼)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提高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优先、和谐团结的家庭发展理念,营造幸福家庭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张家界市开展了以“健康张家界·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主题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健康张家界·幸福家庭”的主题,向群众发放疾病预防保健和计生优生宣传指导材料,开展健康咨询和免费赠送避孕药具等方式,倡议广大群众注重家庭健康、生活健康、幸福生活的精神。同时为“幸福家庭”、“敬老文明号”等创建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截至活动结束,全市共发放宣传指导手册2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50余块,开展义诊活动80余次,接待咨询7万人次。

  5月18日,永定区在后坪镇举行以 “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题活动,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永定区各医疗机构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题活动。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区有1.3万名群众与当地医疗机构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莎杉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