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生死关头却放弃手术 医护苦心劝说垫付医药费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曼曼 2018-05-22 11: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晓萌)近日,王先生结石病突发来到了长沙南湖医院结石中心,因经济困难决定放弃治疗。医院后勤工作人员小喻当即拿出2000元给王先生垫付了部分医疗费用,5月17日,王先生成功实施了手术。手术后,结石中心的护士也主动承担起照顾王先生的责任。

  江西的王先生在长沙某工地工作时,结石病突发,工友们送他来到了长沙南湖医院结石中心,经检查发现王先生,双侧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肾积水严重,急需手术,否则,将可能导致急性尿毒症。除了治疗费不足,身旁也没有任何亲人的陪伴。在知道自己需要手术,还要花一笔钱时,身心俱疲的王先生打算放弃回家。

  南湖医院结石中心的护士长也出面表态,没有亲人在身边,我们就是你的亲人,手术后我们护士来照顾你,生活方面的问题也不用担心。护士努力劝说他先把手术做了,病好了才能更好地照顾老婆孩子。面对一屋子前来劝说的医护人员,王先生眼睛红了,点头应承下来。

  要出院时,王先生再三的感谢医护人员,并告诉小喻,等他赚了钱,一定要来还钱的。小喻笑着说,没关系,努力生活,赚了钱赶快给老婆治病。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