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接受公共场所 “双随机”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张东晖 编辑:曼曼 2018-05-22 15: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娟 张东晖)为创新卫生计生监督管理方式,规范监督执法行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张家界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月16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局会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联合在张家界辖区内开展了公共场所“双随机”检查活动。

  此次双随机监督对象为市区2家五星级酒店,抽查内容重点是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卫生检测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检测情况,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卫生检测报告情况和“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人员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卫生档案不健全、未按规定对集中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卫生检测或卫生学评价等问题,及时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陆续汇总全市监督抽检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检查抽检结果,依法曝光不合格经营单位和违法行为。同时加大监督管理力度,跟踪督促各场所的整改情况,对于违法行为坚决立案查处,确保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能够做到依法依规经营、“创国卫”工作有序开展。维护“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严肃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张东晖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