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堂 粟庙彬 编辑:曼曼 2018-05-22 15: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位居民在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华堂 粟庙彬)5月18日,怀化洪江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区属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在桂花园乡岩门村村部开展了以“家庭医生 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2018“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乡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资深专家组成义诊宣传服务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疗、解答疑问,发放近1000余份《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66条》《政府向城乡居民免费提供哪些公共卫生服务》《中医养生保健》《母婴健康素养》等基本公卫服务印刷宣传资料,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110余户,赠送100盒叶酸片药品。

  此次活动通过健康教育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居民宣传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了居民知晓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堂 粟庙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