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巡诊巡讲走进安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友平 编辑:曼曼 2018-05-22 17: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友平)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急危重症孕产妇增加,保证孕产妇的安全面临更大挑战。近日,应安化县卫计局和安化县妇幼保健院的邀请,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产科、院感、助产士等专家团队在安化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巡诊巡讲。

  湖南省妇幼医务部主任冯彬彬和院感科主任蒋宏分别就《新生儿重度窒息濒死儿复苏建议》《院感防控与职业防护》进行专题讲座。安化妇幼保健院的员工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下进行羊水栓塞、产后出血的急救演练和疑难病例讨论,产科赵欣副主任医师和产房护士长就医疗、护理部分进行点评和指导,市场及医患友好服务部主任肖友平从急救意识、组织分工、设备设施、记录、抢救后核对等方面一一点评。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作为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的牵头单位,致力于打造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立服务、责任、利益和管理共同体,全面提升全省妇幼系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诊治同质化。为妇女儿童提供主动、连续性医疗保健服务,保障全省母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友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2/41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