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成立顾国荣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余丹 编辑:曼曼 2018-05-24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邓丹 余丹)为弘扬国粹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加强中医人才培养,更好地继承名老中医学术思想,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推进顾国荣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座谈会,成立顾国荣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市妇幼保健院徐长琼、黄友佳、熊静3名中医医师正式礼拜顾国荣为师,成为其学术思想传承人。

  顾国荣名老中医从事中医临床53载,参与教学及科研工作多年,在中医理论上颇多建树,尤其擅长妇科疑难杂病及肝胆脾胃病的调理、疗效显著,声誉雀起,2009年评为岳阳市“十大名医”。顾老表示,他要在自己有生之年,将自己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承下来,为国家的中医药事业带出更多优秀人才。他要求弟子们勤于经典,夯实理论功底;勤于临床,将中医理论与临床相结合,多积累、多总结,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中医诊疗水平,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余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4/41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