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开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刘建勋 编辑:曼曼 2018-05-24 11: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正辉 刘建勋)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3日上午,资阳区计生协联合大码头街道计生协和大码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鹅羊池广场开展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上午9点,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活动在热闹的洋鼓声中拉开序幕,共有6支文艺表演队以扇子舞、腰鼓、管乐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区计生协和街道计生协向16户计生特困家庭发放了慰问金。接下来,开展了政策、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检查、生殖健康咨询、避孕药具发放、家庭医生签约等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计生协会员们向群众宣讲全面两孩政策、健康中国战略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计生大政方针,普及优生优育、健康促进、家庭医生签约、妇女“两癌”筛查等相关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计生协会员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都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老百姓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报、流动人口及妇女保健、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相关知识手册5800多份、避孕药具1400多盒,为310人进行了义诊,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刘建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4/41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