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爱同行 长沙爱尔眼科参加助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芝 编辑:曼曼 2018-05-24 16: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残疾朋友传递积极正能量集体大合唱图。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金芝)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5月18日,长沙砂子塘金地社区广场举行“真情五助,幸福雨花”之“小康路上,与爱同行”助残主题活动,为辖区残疾朋友及居民提供慰问及健康检查服务。长沙爱尔眼科作为活动的协助单位之一,也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眼健康咨询检查服务,同时就相关眼疾手术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

  很多残疾朋友平时出行不方便,通过本次大型义诊活动的开展,借此契机对眼睛可以进行免费检查。很多接受了检查的居民表示,这次现场义诊活动,对他们来说“如同一场及时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参与本次义诊活动,为居民送上关爱与健康。让居民可以了解自身眼健康情况,发现问题可享受残联项目政策,及时接受治疗,重返光明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芝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4/416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