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关怀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艳晖 欧阳志强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25 10: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艳晖 欧阳志强 黄桂山)“廖大姐,我们看望你来了,现在生活过得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5月23日,由郴州桂阳县计生协、县卫生计生局组成的精准关怀小分队,来到鹿峰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廖贤清家中,热情地打着招呼。这是桂阳县计生协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组织开展的计生困难家庭精准关怀走访慰问活动的温馨一幕。

  为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月活动引向深入,桂阳县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慰问关怀计生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计生困难家庭。此次精准关怀走访慰问对象全部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计生贫困家庭、计生特殊家庭、独生子女困难家庭、农村纯二女困难家庭、计生家庭“三留守”(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困难人员等。

  在这次关怀慰问活动中,桂阳县计生协、县卫生计生局组成12个精准关怀小分队,分别深入到全县22个乡镇(街道)所辖村(居、社区)的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个走访慰问小分队由一名县级领导带队。每到一处,走访慰问小分队认真倾听计生困难家庭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他们执行计生政策所做出的贡献、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每个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全县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500余户,发放慰问金4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艳晖 欧阳志强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5/416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