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金石镇全面启动“5.29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李汉泉 编辑:易征洋 2018-05-28 10: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李汉泉)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和第20个“会员活动日”,涟源市金石镇党委、政府、计生协精心组织,卫生院、妇联等部门在该镇设立集政策宣传、健康促进、免费义诊于一体的宣传服务咨询台,全面启动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方式进行,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在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耐心向群众解答利益导向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健康扶贫等政策及知识,正确引导群众健康生活、优生优育,努力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同时该镇还为辖区的30 户困难群众(计生特殊家庭、贫困母亲、残疾人)发放了慰问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品400余份,避孕药具180余盒,免费义诊140余人次,接受计生政策咨询80余人次。慰问辖区困难群众30 户,发放慰问金12000元。活动不仅宣传了最新的计生政策法规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而且拉近了卫计干部与育龄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李汉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8/41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