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频 陈桂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28 13: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以现场实操方式,现场手把手指导。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周频 陈桂芳 黄桂山)5月25日,郴州市北湖区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大楼8O1室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培训班”,对辖区内140名申请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并具备资格的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特聘请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儿童医院新生儿科、湘南附属医院产科、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北湖区妇幼保健院专家授课,内容包括母婴保健相关法律法规、孕产期规范产检、产科常见危急重症的早期识别及处理原则、缩宫素的规范性使用及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等内容,覆盖了助产技术、终止妊娠和结扎手术各审批项目所需的知识重点。

  培训中,专家采取理论面授和现场实操的方式,“学与做”相结合,现场手把手指导,通过有效的互动沟通及操作练习,使得大家熟练掌握高危孕产妇的识别与管理、缩宫素的规范使用、新生儿窒息复苏抢救操作技能等,取得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培训参训率、合格率均达100%,并为140名考核合格者颁发了《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频 陈桂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8/416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