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力推进公共卫生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李淑蓉 编辑:曼曼 2018-05-28 16: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约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娟 李淑蓉)为加强对公共卫生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其经营行为,加快推进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公共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目前在张家界开展卫生检测服务工作的公共卫生第三方检测进行了专项检查,5月22日,召开约谈会集体约谈了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

  会上,执法人员就前期对该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检测机构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进行检测,落实质量控制措施,保证检测数据精准,做到公平、公正、诚信、合法、规范。下一步,我局将对这些机构通过日常检查、抽查、考核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为提升张家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效能,实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目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李淑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8/416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