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护肤日:长沙市中医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粟青梅 编辑:曼曼 2018-05-28 17: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生们耐心地为大家进行皮肤检测。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粟青梅)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今年的主题是“合理清洁、保湿、防晒”。为此,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皮肤科在星沙本部门诊大厅举行了一场义诊活动。由本部皮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源,副主任医师熊丽娅等近10位医生,为广大患者及爱美人士进行义诊。东院皮肤科也派出了两位医生加入义诊团队。

  上午8点未到,义诊现场已经围满咨询者,“为什么我经常敷面膜皮肤还是很干?”“我脸上的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的脸上总是长痘痘?”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经常困扰许多爱美人士。义诊现场,不仅有很多年轻的女性,还有一小部分男性。医生们耐心地为大家进行问卷调查、皮肤检测,并仔细讲解护肤常识,帮助大家了解皮肤生理功能,提供科学的护肤及防晒建议。

  22岁的小李在星沙一家企业实习,她身材苗条、青春靓丽,可脸上的痘痘却是长了又长,让她十分烦忧。前几日,她从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微信公众号获悉今天有义诊活动,于是早早赶来。小李说:“活动不仅免挂号费,还可以免费检测皮肤,而且专家很多不用排长队,确实不虚此行。”皮肤科主治医师王青接诊后,考虑为痤疮。她建议小李采用医院特色无痛无创针清法,结合中药外敷、中药倒模及医学护肤品外用法进行治疗。此法已在医院开展多年,每年治愈成百上千的痤疮患者。

  在现场,医院还安排医务人员为市民发放了专业护肤宣传手册,告知大家如何科学护肤、合理防晒,如何合理清洁皮肤,如何选择保湿护肤品及修复皮肤屏障的重要性,让爱美人士走出误区,掌握护肤窍门。参与义诊的前50位市民还获赠了一份精美的保湿和防晒类医学护肤品。

  4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大受欢迎,共接待了160余位市民,涉及洁面、控油、防晒、美白等一系列护肤问题,也有脱发治疗以及祛斑、点痣等美容知识。张源主任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呵护好我们最大的器官——皮肤,不仅仅是美女们的功课,对男性来说也同样重要。“以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希望大家多关注皮肤的健康,做到科学护肤、医学护肤。”张源说。

来源:红网

作者:粟青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8/416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