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生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29 10: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林生 严素)5月25日上午,岳阳屈原管理区计生协会在凤凰乡荞麦湖村组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和计划生育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

  年近七旬的彭爹,一大早就来到村民活动中心,经过信息登记、血压、血常规检测、B超检查等流程后,顺利完成了一次免费健康检查,老人对党的惠民政策和医护人员的服务交口称赞。5月25日上午荞麦湖村的村民活动中心气氛热烈,因为区、乡两级在该村举办的计生协会“5.29”宣传服务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区、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计划生育政策,解答健康问题。区卫计局和区计生协会组织了医疗队来村上为老年人和建档贫困人口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生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9/41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