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多形式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曼曼 2018-05-30 10: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张志云)5月29日,一场主题为“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文艺演出活动掀起了岳阳华容县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集中活动日的高潮。为做好“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华容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计生协会活动深入人心。

  文艺汇演寓教于乐。活动现场,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慰问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现场对22名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4400元,深入鲇鲇须镇宋市村上门慰问33名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3300元。全县慰问留守儿童380名,发放慰问物品或现金 56000元。

  义诊咨询服务群众。活动组织县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和卫计局相关股室开展了义诊和咨询服务,设置计划生育、协会创建、妇幼保健、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展板21块,发放宣传折页5000多份,免费义诊400人次,发放避孕药具1500盒,接受咨询服务680人次,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30/41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