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承诺 我服务 岳阳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华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30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医生走进乡村,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开展签约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辉华 严素)近日,岳阳临湘市卫计局联合市人民医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坦渡镇新湖村村委会开展了"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及义诊活动,全市23家乡镇(中心)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分院等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签约义诊宣传活动。组织医务人员进社区、进乡村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并开展现场签约,通过此次大力宣传,要让更多居民认识签约服务,了解签约服务,愿意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

  家庭医生团队还为居民深入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服务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优惠,并直接和居民进行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宣传小组认真解答并免费义诊,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签约家庭医生式家庭健康服务主要方式,家庭医生会为签约家庭长期提供健康咨询、预防保健、医疗服务、重病转诊等健康管理服务,并建立健康档案,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家庭医生团队坚持以“我服务,我承诺”的理念,紧紧围绕“打基础、强基层、建机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有了专门的家庭医生指导,我感觉有了依靠,真是太好了。”5月18日,新湖村余松林老伯签约市人民医院家庭医生后,高兴的说道。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家庭医生走进乡村,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开展签约义诊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全市活动现场参加的居民约3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现场签约1000余户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宣传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对家庭医生认知、相信,从而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华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30/41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