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善举传递大爱心”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干部踊跃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征洋 2018-05-30 12: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孙玉文)5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三楼二会议室传出了一首首熟悉、动听而又特别温暖的歌曲《感恩的心》《爱的奉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驻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盛立新正在把他们的爱心善款投递到“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募捐箱中,因公外出的其他厅级领导也委托他人进行捐款,委办公室、人事处等机关各处室、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以及驻委直属单位代表们都纷纷拿着收集起来的干部职工的爱心善款依次排队投递。

  “小善举·大爱心”是省卫生计生委、省计划生育协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和疾病应急救助机制而开展的募捐活动。省卫生计生委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带头奉献爱心,委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传递爱心、凝心聚力。省卫生计生委机关以实际行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与他们携手幸福同行。

  据悉,湖南省卫生计生系统有干部职工50多万,绝大多数默默奋斗在基层一线,条件艰苦、工作辛苦,其中有不少因工、因病致伤致残或家庭成员因天灾人祸导致生活极其困难,他们需要关心和帮助。2017年4月,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的通知》,将每年5月定为“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月,通过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这个行业性的公益平台,募集善款,设立专项扶助基金,帮扶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有特殊困难的干部职工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30/416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