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社区“百家宴”传递真情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2018-05-31 1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汇聚了上百位居民家“招牌菜”的社区“百家宴”。

街心社区居民正在表演。

  红网时刻娄底5月28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许伟敬)金樽美酒黄昏后,玉盘珍馐喜相逢。5月25日,娄星区乐坪街道计生协联合街心社区在老市委大院的篮球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家宴”。

  “能让大家尝尝我的手艺,很有成就感!”现场,一位八旬的老奶奶也送来了自己亲手烹调的菜肴。当天的活动得到该社区上百位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均送来了自家的“招牌菜”和邻里之间互敬互尝。

  “我们社区的活动非常丰富,唱歌、跳舞、写字、画画各种各样的社团都有,我们的邻里之间来往很频繁,经常在一块开展活动。”谈起社区丰富多彩的活动,张大姐充满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百家宴活动,以“邻里相亲·情系街心”为主题,提倡文明餐桌、素食养生。活动中,社区的社团和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表演的舞蹈、独唱、太极剑、山歌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拍手称赞。活动现场还评选表彰了10户幸福家庭。

  邻里和睦是城市文明的一道风景线,街心社区丰富的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31/416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