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10万元助力百名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曼曼 2018-05-31 10: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云霞)5月29日上午,衡阳耒阳市以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为契机,举办了生育关怀助学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上,市计生协为100名学子发放了10万元的爱心助学金,鼓励他们不忘历史、努力学习、以真情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100名计生家庭困难学子满怀感激地接过每人1000元助学资金,受助学生代表动情地上台发言: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将来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能力回报党和政府,回报每一个帮助关心他们的人。

  耒阳市计生协积极实施“生育关怀行动百千万”帮扶工程,每年帮助100名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耒阳市已经投入130万元助学金,帮助1300名计生困难家庭学生就学,目前已有925名受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或走上了工作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31/416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