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周云霞 编辑:曼曼 2018-06-01 10: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为学校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书籍和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 周云霞)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衡阳市耒阳卫计局、市计生协会、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导子镇党委政府及镇计生协,在导子中心完小举办“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学校150名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书籍和学习用品,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耒阳市是全国“生育关怀行动”在湖南省唯一的试点单位,十年来,在生育关怀上打造很多亮点,取得了突出成绩,耒阳市计生协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计生协先进单位,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为了庆祝今年的“5.29”活动,耒阳市卫计局、市计生协把关爱留守儿童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导子镇党委政府及镇计生协联合组织了这次活动,志愿者将所献爱心资助的价值1万元的书籍和学习用品送达学校。

  活动当天,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14户贫困对象、失独家庭,给每户送去慰问金400元,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及时传递到每一个被背光的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周云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