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古培镇计生协会关爱留守儿童献礼“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缪富国 编辑:曼曼 2018-06-01 11: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缪富国)5月31日,岳阳汨罗古培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给该镇61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图书、文具等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庆“六一”,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营造留守儿童良好的成长环境。

  “你爸爸妈妈在哪里打工啊?”“在深圳福田。”“他们有多长时间没有回家了?”“过完年去的就一直没有回来。”一问一答中,古培镇岳峰村10岁的留守儿童彭熙强湿了眼眶。一个月前,古培镇计生协会进村入户开展留守儿童走访调查,经过全面摸排,全镇61份留守儿童健康档案摆上了协会的案头,关爱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被纳入该镇计生协会的工作日程。

  “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儿童健康扶贫与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工作,加强与市计生协会的对接,组织心理疏导等系列关爱活动,争取让每个孩子都被宠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该镇党委书记闵庆丰说。

来源:红网

作者:缪富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