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联络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曼曼 2018-06-01 11: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联络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符慧)5月31日,张家界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联络员培训班,永定区创卫办、武陵源区创卫办、市直及驻张单位创卫联络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创卫办组织实施,市创卫办综合协调组、专业指导组、宣传教育组、督查考评组及市卫生计生委爱卫科分别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信息报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与整理”“新时期创卫宣传教育工作形式与任务”“投诉处理工作相关资料整理和信息上报工作”“机关单位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参训人员更加准确地把握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方法、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等创卫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对下一步创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市创卫办要求,永定区、武陵源区及创卫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照创卫标准,根据各部门职责,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创新,及时收集、整理、上报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创卫相关资料,加强与市创卫办及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