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张家界举办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卓 编辑:曼曼 2018-06-01 14: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张家界市举办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培训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卓)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日,张家界市举办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培训。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讲话。市卫计委负责人,各区县卫计委、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工作主体,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直接向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农村居民健康的“守门人”。今年张家界市将计划投资13125万元,在全市先期建设4所乡镇中心卫生院和4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接续2017年再实施5所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

  此次培训将邀请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对基层卫生计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和管理知识水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点,选准着力点,精准施策,迎难而上,扎实奋进,力求在健康张家界建设中争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培训前还对2018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卓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