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举办“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重春 编辑:曼曼 2018-06-01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您的健康幸福我的美好心愿”主题会员活动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胡重春)5月29日是“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4日上午,株洲石峰区“您的健康幸福我的美好心愿”主题会员活动日活动,在人群聚集地铜锣湾广场举行。

  与往年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相比,石峰区今年的活动更加突出服务,将“急党政所急,想群众所需,尽协会所能”的理念贯穿于整个活动中,活动现场开展的了新家庭“五心”服务(为新家庭新生儿购买一份平安保险、赠送一份婴儿用品、无偿提供健康体检、为新爸爸、新妈妈提供一份避孕药具,发放一套育儿保健知识资料),“连心帮扶计生特殊家庭”活动(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家庭医生、保险公司四家单位工作人员帮扶1户计生特殊家庭的4对1帮扶机制)也通过集中慰问的形式向困难会员传递了关爱。“计生家庭创业小额贷款贴息”项目受助人在活动现场献爱心,支助了两位贫困母亲。还开展“健康微心愿墙”活动,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安排设备和专业医生免费为群众提供基本公卫之外的有偿体检项目,受到群众的欢迎。

  本次活动还涵盖了保险现场理赔服务、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补助现场、关爱女孩等现场服务、宣传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的参与。整个活动既服务群众,又对计生协会的工作起到了较好宣传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重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