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展“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曼曼 2018-06-01 17: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5月31日,衡阳县卫计局组织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今年世界无烟日的宣传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活动旨在提升广大职工和市民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营造远离烟草、保障健康的良好风尚。

  活动通过健康知识巡讲、发放控烟宣传资料、设立健康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控烟知识。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近200余人聆听了健康专家精彩的健康知识巡讲;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门口设立的咨询服务台前,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接收市民咨询,告知市民朋友吸烟给身体健康和周围人群带来的危害,细致地讲解了吸烟会增加冠心病风险,二手烟可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等知识。

  专家们呼吁大家讲文明、讲卫生,远离烟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面对生活。此次活动共接受市民现场咨询500余人,发放控烟宣传资料1800余份,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