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6-04 09: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对三篮球联赛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李捷)6月2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之张家界市“创国卫杯”三对三篮球联赛正式启动,来自张家界全市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由此也拉开了张家界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暨“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2面大型主题海报、30余块宣传展板、融入无偿献血元素的篮球架组成的篮球赛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展板内容分别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及无偿献血科普知识等,图文并茂、亮点突出,形象生动地向市民传授相关知识,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穿着印有“无偿献血,大爱张家界”的统一队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序入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观众们呼声不断。

  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张家界全局和长远发展。而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作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推进的一项实际具体的工作,它需要全体公民、全社会的积极参与。此次围绕“世界献血者日”为宣传主题推出系列活动之“创国卫杯”三对三篮球联赛,旨在把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与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相结合、全力营造全市创建良好氛围,进一步宣传创建工作,发动市民支持,了解,积极参与“六城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