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开展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6-04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贺东升 严素)6月1日,汨罗市卫计局、工商质监局、卫计综合执法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城区内计划生育药械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执法队先后来到屈原桥、大众南路、大众北路等7家成人用品店、大药房进行执法检查。每进一家店铺,执法人员边仔细检查店内有无销售国家免费供应的避孕药具,边认真察看计划生育药械产品包装、标签、说明书,详细询问店主《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经营企业许可证》办理情况,做好现场记录,确保检查到点到位。并将印有举报电话的“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标签,张贴在店铺醒目处,要求店家,对于国家免费供应的避孕药具绝不能出现有偿销售的行为。

  经检查发现,有个别商家将原有张贴好的“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标签撕除外,未发现其他违法行为。

  岳阳市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对所有相关店铺进行检查整治,进一步加强全市计划生育药械生产、流通、使用的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护育龄群众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