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荷塘镇小协会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李哲科 编辑:曼曼 2018-06-04 14: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李哲科)“谢谢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会好好读书,帮妈妈多做事情”, 这是娄底涟源市荷塘镇党委、政府、计生协会深入辖区桥头村仙二组李娟计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的一个场景。

  李娟家是积极支持计划生育家庭,自觉领取了独生子女证,走访组人员了解情况后,走访组感谢他对计生工作的支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连日来,涟源市荷塘镇党委、政府、计生协,并组织镇卫生院为该镇3-6岁留守儿童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同时营造“你有困难我帮助、协会助力心连心”的关怀关爱工作氛围,展现协会工作中的精彩故事和典型事迹,开展了“我为协会添光彩、助力扶贫做贡献”为主题的协会会员演讲比赛,激发会员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协会“六项工作任务”,强化扶贫帮困的决心和信心。

  该镇此次一共走访63户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近3万元。与此同时,该镇还组织镇卫生院医生为荷塘镇中心幼儿园留守儿童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并向留守儿童宣传卫生健康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400余份、横幅12条、避孕药具200余只,通过计生协会的5.29会员活动日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协会的带头、宣传、服务、交流的职能作用,真正把“生育关怀”送到百姓心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李哲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