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贫困学生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情系七里山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兰 张壹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4 15: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李丽、旷平和物资采购党支部合影。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曾晓兰 张壹帆)今年3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物资采购党支部与醴陵七里山党支部结对共建,确定了李丽、旷平(化名)2位贫困学生为物资采购党支部帮扶对象。6月1日一早,物资采购党支部6位党员再一次驱车前往醴陵七里山村,为她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到达七里山村党支部后,村领导及党建专干高兴接待了大家,大家都显得额外亲切。罗书记告诉我们,2位学生刚刚结束了学校的儿童节活动,已经回到家中。我们把为她们准备的书籍、牛奶和水果送到跟前。临走之前,罗书记代表2位学生对物资采购党支部在物质与精神上的关心表示感谢。

  罗书记说到“能与省妇幼的党支部在扶贫工作中接对子非常高兴,这是我们的荣幸,你们为七里山村的扶贫工作注入了正能量和新能源,希望以后2个党支部相互多走动,多沟通”。我们也邀请七里山村党支部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

  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是物资采购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和指标。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全社会努力的目标,今后支部会继续关注贫困儿童,为湖南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微薄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兰 张壹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