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家“肿瘤微创临床示范教学基地”落户天鸿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4 15: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首届肿瘤微创介入峰会部分参会领导、专家。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吕婷)6月2日,“永州市首届肿瘤微创介入峰会”在永州天鸿医院(永州珂信肿瘤医院)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肿瘤防治和介入治疗领域的权威专家、医生200余人参会,就肿瘤微创治疗前沿技术等进行交流。

  据参会专家介绍,与传统肿瘤治疗手段相比,微创治疗技术具备适应症广、创伤小、疗效确切、对正常组织损伤小、术后愈合快、治疗费用较低等特点,尤其是部分中晚期肿瘤患者,因身体耐受性较差等原因无法接受手术、放疗、化疗等手段治疗时,可通过微创治疗技术有效提升生命质量和生存时间。

  永州天鸿医院(永州珂信肿瘤医院)董事长CEO雷小海介绍,为推动永州肿瘤微创介入治疗的发展,永州天鸿医院(永州珂信肿瘤医院)作为珂信肿瘤全国连锁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医联体单位,将以“肿瘤微创临床示范教学基地”为契机,大力推行氩氦刀冷冻消融术、血管性介入治疗术、放射性粒子植入术等肿瘤微创介入技术临床应用,让更多的肿瘤患者不出永州即可享受国家级、省级知名专家诊疗服务,提升肿瘤治疗的康复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