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三尖镇开展第25个“国际家庭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名样 唐鹏 编辑:曼曼 2018-06-04 17: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袁名样 唐鹏)近日,娄底冷水江市三尖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在政府广场开展了第25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育龄群众开展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孕前免费优生检测知识的宣传,发放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药具服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规定、生殖健康、孕前优生检测等宣传资料,向他们传播以“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为核心内容的新幸福观,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牌、宣传横幅,设立了咨询台,义诊台,卫生院的医生向群众讲解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家庭日常保健知识。

  计生办工作人员联合卫生院医务人员和计生专干走村入户。医护人员首先为育龄妇女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保健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此次入户,村计生专干还为育龄妇女发放了避孕药具,指导她们科学避孕。

  这次活动共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较好地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妇幼保健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第25个“国际家庭日”的知晓率,也提高了群众对“幸福家庭、和谐卫计”的认知度,引导广大群众更加重视人口问题,更加重视家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名样 唐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