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2018-06-04 17: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现场。

给过往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娄底6月2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曹红彦 侯曼) 5月31日,新化县卫计局和上渡街道办联合举办了“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3时许,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前坪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由上渡街道办和梅苑卫生院等单位组成了50余人的“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队伍,从上渡街道办事处出发,经学府路、唐家岭社区、县政府、征嵇所等路段,采取健步行走的方式宣传“健康”理念。期间,来自邵阳商会的工作人员,当起了义务文明劝导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来宣讲健康知识,吸引了大量市民踊跃围观参与,当天共发放资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以“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人人参与共享共建”为主题,充分结合地方特色,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素养,营造尊重、关心、爱护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