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考点专项卫生监督 考生放心备战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6 08: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到学校进行卫生检查。

  红网时刻6月6日(通讯员 李淑蓉 杜松霖)又是一年高考时,卫生监督在一线。6月5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永定分局组成高考考点检查组,专项监督检查市城区2个高考考点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张家界市第一中学的卫生状况。

  在张家界市民族中学,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卫生室设置和传染病防控情况,高考期间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消毒餐饮具的索证情况,以及学生宿舍和考点教室的通风照明条件。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重点检查了学校管道直饮水供水系统运行状况,考点的通风换气及考场周边环境和传染病防控等内容。

  针对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检查组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旨在督促和帮助张家界市高考考点,增强应对高考这一特殊时期的卫生保障和应急能力,让广大考生、家长放心迎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6/41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