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抽烟喝酒打游戏 网瘾少年患上混合痔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6 1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秦淮)19岁的小杨是湖南常德人,去年来长沙念大学。小杨烟瘾很重,早在读初中的时候,就跟朋友学会了抽烟,越抽越凶。上了大学后,小杨又迷上了打游戏,整天就窝在宿舍不动弹。不久发现自己越坐越不舒服,肛门处老是痒痒的,在上厕所的时候从轻微痛感至感觉到剧烈疼痛,在解完大便后发现纸上还有血。小杨心里害怕得要命,又不敢告诉家里人和朋友。近日,小杨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王建国主任检查后,确诊为混合痔,症状是伴有便血和瘙痒,疼痛。由于发现得早,情况不是太糟糕,可以采用保守治疗。患者小杨按照医嘱,戒烟酒、戒辛辣等,加上按时用药,症状已经慢慢缓解,无需再做手术治疗。

  王建国表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依赖电子产品,以至于久坐不动,饮食习惯也不健康,最好还是多运动,饮食清淡,才能预防肛肠疾病。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6/41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